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對Nick Heidfeld首測成績非常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11)
字級設定: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對Nick Heidfeld首測的印象非常正面。Robert Kubica參加越野賽受傷後,目前LOTUS-RENAULT正在尋找他的替補人選,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很明顯是最容易中選的人。

「今天,我們得以擁有機會讓Nick Heidfeld坐進賽車。我們的第一感覺是非常積極的,他和車隊合作的非常好,給予了車隊良好的回饋,在全天的測試中讓賽車性能完整的發揮出來。」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Eric Boullier同時表示,Nick Heidfeld駕駛R31跑出的速度,是與Robert Kubica和Vitaly Petrov前期付出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儘管隔天,LOTUS-RENAULT的官方試車手Bruno Senna也參加了測試,但是他不會參與比賽位置的競爭;而Nick Heidfeld的競爭者還有Vitantonio Liuzzi與Pedro de la Rosa,但是這兩位的中選機會似乎不大。

   新聞列表(0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