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估售價238萬起,全新BMW X3三月底登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6/2011)
字級設定:
2003年BMW集團首度推出第一代BMW X3運動休旅車(Sports Activity Vehicle, SAV),憑藉敏捷的操控和出色的性能動力,讓第一代X3在市場上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在七年時間內總計生產銷售出614,824輛,證明BMW X3在市場上成功的地位。如今,第二代全新BMW X3不僅完美繼承BMW X家族的成功基因,同時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加上全面升級進化的創新舒適配備,以嶄新面貌撼動全球車壇,開拓SAV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另一全新的級距標準。而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對全新BMW X3的熱情渴望,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即將於2011年3月底,引進全新BMW X3 xDrive20d與全新BMW X3 xDrive28i兩款車型,一次滿足台灣車迷朋友對BMW駕駛樂趣的無限想望。

全新BMW X3的外型設計兼具優雅與動感,呈現都會風格的高貴典雅同時,也顯現BMW X系列獨有的剛毅運動特質;全新X3車頭造型亮眼且具個性,透過經典BMW X家族的經典設計元素,結合凸起的輪拱設計,反映全新X3大器穩重的自信。由車側端詳,動感的線條勾勒出簡潔俐落的車側造型,更強調出運動都會風格;車尾部分以獨特且全新設計的T字型LED雙燈條設計,塑造全新BMW X3流暢動感的車尾印象。

無可比擬的寬敞空間是全新第二代BMW X3的設計重點之一,全新X3擁有同級距中最長軸距(2810mm),不僅造就最大車室空間,也賦予乘客舒適坐乘感受;全新X3後座座椅可依照40:20:40的比例折疊倒放,使車室空間擁有高度靈活性,行李廂最大空間可高達1,600公升,大幅提升全新X3的裝載能力。而全新BMW X3更標準配備全新第二代BMW iDrive繁體中文化控制系統,搭配高解析度的中央顯示螢幕,以及多項娛樂影音科技,為全新BMW X3帶來更便利舒適的行車享受。

汎德公司即將引進的全新BMW X3車型,囊括柴油與汽油兩款動力選擇;全新BMW X3 xDrive20d搭載BMW柴油直列四缸引擎,採用第三代柴油共軌科技與VNT電子幾何可變式渦輪設計,使全新X3 xDrive20d最大動力輸出可達184hp德制馬力,峰值扭力於1750rpm時達到38.7kgm,得益於如此強勁的動力,全新X3 xDrive20d只需8.5秒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km/h。而配備輕量化直列6缸汽油引擎的全新BMW X3 xDrive28i,成就最大德制馬力高達258hp、2600rpm時湧現31.6kgm最大扭力,靜止加速到100km/h也僅需6.9秒。全新BMW X3也同步全面升級搭載Steptronic 8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使換檔之間更加平順敏捷,擁有更好的效能發揮,帶來強勁的駕馭體驗,彰顯全新BMW X3在駕駛樂趣上的信念。

由於應用多項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最新科技,確保了全新BMW X3在強化動力輸出表現同時,也符合低廢氣排放量的嚴格標準;不僅節省燃油消耗,更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無論是首度率先同級距車款、搭載於全新BMW X3 xDrive20d之上的Auto Start& Stop引擎自動啟閉功能,或是其它多項BMW EfficientDynamics科技,包括車輛能源管理系統、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以及低滾動阻力輪胎等,均使全新BMW X3完美展現高效動力帶來的綠能環保效益。得益於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的應用,全新BMW X3 xDrive20d平均油耗14.7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180.95g//km,完美突破同級距競爭車款的效能表現;而全新BMW X3 xDrive28i也具相同水準的低油耗、高效能表現,全新X3 xDrive28i平均油耗9.6 km/L,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每公里為247.19 g//km (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

全新第二代BMW X3的全面進化上市,向世人證明BMW開闢汽車市場新級距的能力,豐富BMW X系列陣線之虞,也提供多樣化的產品選擇予消費者,同時更擴大BMW在頂級運動休旅房車的市場版圖,讓BMW X系列在全球汽車市場上再度創造銷售巔峰!

   新聞列表(02/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