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之神飛越大西洋,PAGANI Huayra即將於美國市場上市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7/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知名義大利超跑品牌PAGANI、即將於2011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的全新車款Huayra,其相關的詳細規格諸元等,並將目標放在獲准於美國市場上市,如今總算有機會如願以償。

根據PAGANI原廠所公布的訊息,Huayra可望通過美國DOT交通運輸部與EPA國家環保局的檢驗與測試,在安全測試及環保法規方面預計不會遇到太大阻礙,尤其是有望通過堪稱最嚴苛、2013年的加州環保排放法規。因此PAGANI也正式宣布將於今年正式於美國市場上市,預估報價約在110萬美元(約新台幣3235萬元)起跳。(對照組:BUGATTI Vetron在美售價約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825萬元)

不過,以PAGANI現有每年約30輛、至多40輛的產能來說,其主要關鍵還是在全車碳纖維部品的產能及速度,再加上還有先前所累積的Zonda訂單加以消化,迫使PAGANI可能需要擴建生產線才能夠應付,也讓多金公子即便下訂Huayra,可能都得等上個一年以上,才能夠順利交車。

而在台灣方面,聖文生國際表示Huayra未來也將順利導入國內進行接單銷售,並且預計最快在2012年便能上市交車,而且聖文生國際表示也將比照原廠規格提供2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有意願的消費者可以敬請與聖文生國際進行聯繫。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