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小幅修改未來計劃,Cajun生產可能還是回歸萊比錫
AUTONET記者:Gilbert(02/17/2011)
字級設定: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獨家掌握的消息,在信義區即將開幕的W Hotel已經採購了Cayenne來扮演交通車的角色。
 
根據德國當地的消息指出,PORSCHE為了達成在2015年前將全球銷售量提升至20萬輛規模的目標,計畫擴大招聘1500名以上的工作人員,準備進一步的擴大產品陣容與生產線的數量,積極提升整體生產規模,以應付未來可能出現的龐大需求。


 
PORSCHE位於萊比錫的新工廠,目前專責從事Cayenne與Panamera的生產工作。
 
目前,PORSCHE已經準備了許多的新車發展計畫,今年車迷們便很有可能見到代號為991的全新世代911車系,而第三代的Boxster預計也會在2012年登場,而PORSCHE在相繼推出Cayenne與Panamera兩個全新車系之後,全新的第五車系也已經確定會在2013年推出,這款等級定位較Cayenne要來得入門一些的LSUV車款,未來的主要對手將設定在M-BENZ GLK、BMW X3等車款。

而原本傳出由於PORSCHE的產能有限,可能會將Cajun的生產工作交由同集團的AUDI來進行負責,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先前的消息很有可能會進行翻盤,因為PORSCHE在三月中將會開會決定,很能會將生產線移回萊比錫來進行製造並且增加500名以上的工作人員。

如果此一決策確定,PORSCHE將會針對萊比錫廠區再投資5億至7.5億歐元(約200億至300億台幣),以作為擴充生產線與車身塗裝的的空間。而除了Cajun之外,PORSCHE也積極的再繼續擴展其它的產品陣線,包括一款比Boxster位階還要入門的中置引擎跑車,並且極有可能會以914或356的名稱上市,以延續過往的光榮血統。

為此,位於PORSCHE總部斯圖嘉特不遠的Weissach研發中心,也將增加500名的工作人員來從事研發的工作,預計要將旗下的產品車系從目前的四個車系擴張到7個車系的水準,也就是說除了目前的四大車系之外,再加上Cajun、914或356外,還有一款新產品計畫尚未曝光,值得車迷們繼續密切注意。

 
當初PORSCHE為了Panamera的生產,曾針對萊比錫廠區進行第一階段的擴廠動作。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