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Touareg!VW計畫推出一款以Amarok衍生運動休旅平價化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11)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為了進一步擴大對於北美與新興市場的經營,在乘用車領域德國VW汽車品牌不但推出新款的Jetta與Passat美規擴大版本,而且還將針對前述市場推出一款售價比Touareg更平易近人的全新七人座運動休旅新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擴大這款新車的市場發展潛力,並且具體降低經營與生產成本,這款新車將以剛剛發表不久的 Amarok商旅皮卡車系為基礎衍生,基本上可以說是Amarok衍生的運動休旅版本,不但車身尺碼還要比Touareg更大,而且售價也更具競爭力。

此外,VW集團美國分公司總裁Jonathan Browning指出,這款平價七人座運動休旅新車,未來投產後也將進軍歐洲與其他地區的汽車市場。



這款新車的美規版本,將在VW集團位於田納西州的新整車廠投產,希望藉由推出更多具競爭力的產品,讓VW汽車品牌可以在2018年以前達成每年於美國境內銷售新車達80萬輛的目標,2010年 VW汽車品牌於美國汽車市場銷售新車約256830輛。

新車除了目前出現在Amarok車系的2.0L TDI共軌柴油動力外,也可望追加排氣量為2.0L或其他排氣量較大的汽油TSI直噴渦輪動力配置。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