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福特計畫北上天津建立第三戰略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11)
字級設定:
儘管原廠One FORD戰略得宜,也讓FORD集團拿下2010年美國與北美新車銷售冠軍,不過針對發展潛力與競爭態勢都不容小看的中國市場,FORD集團同合資方長安集團,也積極擬定一系列的擴大投資計畫。



目前長安福特合資體系共擁有包括重慶、南京與原有以江鈴福特為名建立的南昌基地等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長安福特極有可能北上進軍天津直轄市,並且於當地建立全新的整車廠與零組件生產新基地。

此外,長安福特極有可能在四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宣布稱為3158的中國市場全新發展戰略,計畫大概內容為,在十年內實現三階段的跳躍性成長,目標讓中國市場的新車銷售量可達到150萬輛的目標,並且同時取得中國市場約8%的佔有率表現。


而因為長安馬自達與長安福特將進行切割,而計畫中原有的南京基地可望售予長安馬自達體系,所以長安福特新工廠將可望建立於目前一汽豐田營運總部所在地的天津直轄市。

在此之間,長安集團也宣布其自主品牌與新能源乘用車基地,將建立於北京直轄市境內,長安集團整體北上擴展的企圖也愈來愈明顯。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