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aptiva中國版將掛上汽通用五菱「寶駿BAOJUN」品牌產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11)
字級設定:
為了擴大GM集團在中國同新興市場的經營,上汽通用五菱不僅建立了稱為「寶駿BAOJUN」的全新自主品牌,未來也合資雙方也將攜手進軍新興市場,而原有上汽通用五菱投產的CHEVROLET Spark也將掛上寶駿品牌持續產銷,但該中國自主品牌的發展腳步還是不會停下。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原本計畫投產的CHEVROLET Captiva運動休旅車,目前在GM集團的中國在地化與新興市場戰略前提下,將確定由上汽通用五菱投產,並且掛上「寶駿 BAOJUN」自主品牌產銷,而且動力配置將比照目前整車進口的汽油2.4L與3.0L二具引擎,針對中國市場的消費需求與口味,新車將在產品設計與配備等級方面進行調整。


另外,依照上汽通用五菱的規劃,除了率先亮相的寶駿630中型房車外,接下來還將推出掛上自主品牌產銷的樂馳Spark都會輕型車,預計上市售價將壓低至3-5萬人民幣,提供更為優異的產品性價比吸引預算型買家。

除了前述的運動休旅車、中型房車與入門乘用車外,寶駿品牌還將以630前驅乘用車平台為基礎,結合上海通用直屬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的能量,研發一款全新的平價化家用轎旅新車產品。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