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覺得新車的駕駛性比舊車更棒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今年的MP4-26賽車比去年的開起來更加舒服。
 
在駕駛McLAREN MP4-26新車進行測試之後,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對今年賽季更有信心了。儘管在Jerez賽道首日測試中成績僅列第5,不過相比其他車手,Lewis Hamilton跑的圈數並不多,並未能將賽車真實速度的展現出來,但是首次體驗新車後的Lewis Hamilton還是對新車的性能感到滿意。

「儘管我現在還不能對空力套件以及技術革新做出評價,但是新車給我的感覺是開起來非常舒適。」Lewis Hamilton表示:「另外我注意到,新車在很多方面較之去年都做了很大改進,現在評價為時尚早,因此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Lewis Hamilton表示此次測試計畫,主要集中在檢測新車系統方面,而非出去做出最快圈數。「我們有相當多的測試計畫,今天我體會到了一名測試車手的職責,這種測試、那種測試,貫穿全天。新車感覺比去年更棒,因此我很高興。」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