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要在巴林站後才能判斷誰家車快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在兩輪試車中都沒有拿到最快,主力車手Fernando Alonso表示現在還不能對新車F150th Italia的性能做出判斷。日前,F1賽前試車Jerez階段落幕,Williams車隊Rubens Barrichello的圈速最快,而Fernando Alonso最終排名第3位。

「我很高興。Jerez的四天測試,我和Felipe Massa都沒有遇到麻煩,因此我們的工作進展很好。」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知道今年的輪胎耐用性與去年不同,2011年的一個最大變化就是輪胎的衰退率,所以我們正在著手這方面的工作,但是我們肯定不會告訴你們我們在試跑中使用的是哪種輪胎。」

事實上,Red Bull和McLAREN也沒有在前兩輪測試中表現出很快的單圈速度,對手們也在著手長距離工作,Fernando Alonso亦表示現在還什麼都看不出來。「至於賽車的性能以及相比對手們的競爭力,那需要我們在巴林站週日的比賽之後才能判斷,那時候我們才能說這輛車究竟是好還是不好。」Fernando Alonso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2/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