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每年至少一輛新車、年銷量20萬,PORSCHE執行長Matthias Muller重申品牌信心!
AUTONET記者:Scott(03/01/2011)
字級設定:
 
PORSCHE執行長Matthias Muller(右者)對接棒之後的品牌相當有信心
 
PORSCHE執行長Matthias Muller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宣示2018年之前,年銷量20萬輛的目標;和2010年9700輛的成績或許還有些距離,但Matthias Muller為品牌注入全新能量的信心絕對不容小覷;未來PORSCHE每年至少會有一輛新車問世,讓你不注意也難!

 
Panamera Hybrid S
 
在2011年的日內瓦車展中,PORSCHE將會推出Panamera車系陣容中第一輛油電複合作品Panamera S Hybrid;這輛模糊了跑車、頂級轎車和節能車界線的全新作品,未來推出想必又會掀起層峰人士的熱烈關注。

自2010年10月Matthias Muller從VW集團轉任PORSCHE執行長後,這家總部位於德國司圖嘉特的跑車製造商,便開始展現前所未有的生命力。根據Matthias Muller對歐洲汽車媒體表示,未來藉由更完善的生產和行銷系統,每一年都至少會有一輛新PORSCHE在各大車廠亮相;在全力打造新車之外,車廠也會針對現有產品不斷精良改進。

以目前漸趨齊全完整的產品陣容,Matthias Muller對於年銷量20萬輛這個目標信心滿滿有如勝券在握。畢竟面對全球經濟逐漸復甦、亞洲新興市場的蓬勃發展,各個品牌紛紛宣布未來大計;磨拳擦掌。PORSCHE又怎麼能落後?

   新聞列表(03/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