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撞毀FERRARI F50,美國聯邦調查局吃不完兜著走!
AUTONET記者:Scott(03/01/2011)
字級設定:
好萊塢警匪片中時常出現的追車橋段中,警方任意徵用民眾車輛、大展飆車絕技之後再炫風式離場;這樣的場景似乎相當受到觀眾的喜愛。但假如警方徵用的是你的愛車,最後又將之撞毀;應該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欣然接受吧。近來美國的聯邦調查局在執法過程中,便因為撞壞民眾的車輛而吃上官司;偏偏這輛車竟然是FERRARI的經典名車F50!

話說FERRARI在品牌成立50周年時,集所有賽車技術之菁華於一身,決心打造一輛驚世代表作;源自FERRARI F92A F1賽車的4.7L V12引擎擁有513hp的最大輸出;僅僅生產了349輛,在FERRARI車迷心目中地位崇高;有幸擁有的車主更無不視之為心頭寶。而報導中這輛F50於2003年間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失竊,過了六年終於被聯邦調查局找回。然而在物歸原主的過程中,聯邦探員卻一不小心將這輛車撞毀;車主決定向調查單位索賠75萬美元(約2100萬新台幣)!

聯邦探員或許在查緝凶案、追捕嫌犯方面神通廣大,但面對這輛堪稱道路版F1賽車的FERRARI F50,似乎顯得笨手笨腳;竟然在駕駛過程中失控打滑還撞上路樹。車主原本期待的心情自然跌到谷底,決定向調查單位索賠。

這輛FERRARI F50當初失竊時,保險公司便依照該車稀有度以及現值,給付車主75萬美元;如今愛車再也回不到自己身邊,車主傷心難過之餘,決定依照當時的保險公司給付價格向國家要求賠償。其實FERRARI F50純綷的賽道設定和驚人的馬力輸出讓許多專業試車員也聞之色變;聯邦探員即使一身絕世武功,假如不曾深入鑽研駕駛技術,顯然也無法駕馭這輛稀世烈馬!



   新聞列表(03/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