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花博參觀破500萬人次,中華汽車抽出大獎e-moving電氣二輪車及e-moving電氣小折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1/2011)
字級設定:
 
中華汽車提供的最大獎「e-moving電氣二輪車」及「e-moving電氣小折」幸運得主(中),與台北市市長郝龍(左)、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右)合影。
 
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簡稱花博)於2/25上午累計觀賞人數突破500萬人次,花博除了在各園區入口發放500張幸運卷之外,更準備五彩繽紛系列活動,抽出由中華汽車提供的最大獎「e-moving電気二輪車」及「e-moving電気小折」,而花博環保大使伍佰也到場獻唱「愛你一萬年」,歡慶屬於台灣與花博的紀念時刻。

 
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與e-moving電氣二輪車、e-moving電氣小折合影。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抽出最大獎e-moving電氣兩輪車與電氣自行車,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代表頒發,伍佰也抽出一位幸運得主獲得長榮航空亞洲不限里程來回機票等獎項,讓拿到幸運卷的民眾馬上聚集到舞台區,只怕錯失中獎機會。

中華汽車特別贊助目前最夯的時尚輕騎「e-moving電気二輪車」及「e-moving電気小折」,讓民眾遊花博更幸運地把e-moving騎回家。離花博閉幕尚餘70天,還沒來參觀的人不妨把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台灣第一個國際級的博覽盛會。

除此之外,e-moving電気二輪車誕生於2010年,是以汽車造車工藝的高標準為顧客所打造的綠色代步工具;繼中華汽車為花博盛會量身訂做符合花博精神的警察專屬巡邏車,供警員在會場巡邏及公務使用後,完全幅合花博節能減碳環保主題。

e-moving花博警用特仕車,除了擁有以幸運草結合環境清新感設計理念、符合綠能生活的全車彩繪塗裝外,更特別加裝警示音樂與警報器,以輕鬆柔和的音樂為背景,搭配蟲鳴鳥叫的自然風格,提醒參觀民眾e-moving巡邏車就在身邊,更充分展現e-moving的綠能意念。此次參與盛會也更加突顯花博愛護地球,保育美好家園的目標,並展現台灣在節能減碳的研發成果,讓全球都能了解台灣在綠色環保潮流中的定位。

 
花博環保大使伍佰也到場獻唱「愛你一萬年」。
 

   新聞列表(03/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