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AB Design視覺化妝點,M-BENZ SLS AMG寬體激現!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01/2011)
字級設定:
去年十月,瑞士改裝廠FAB Design曾對M-BENZ歐翼超跑SLS AMG進行〝力〞與〝美〞的雕琢,不過看來其似乎對自己的SLS AMG首作還有更高的要求,因為不過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FAB Design的改裝語言又再次堆砌,寬體式樣的全新展現才因而演繹。


有別於上回的銀色扮相,這次SLS AMG在車寬擴增後重新換上的雪白衣裳,與車身側裙、空力套件等搭配下,加劇科技氛圍以LED日行燈組,整體除了質感提升,造型上更添增了點侵略性,而繁複的車身線條雕塑,除了在葉子板處一改先前樣貌,後來增列的套件組也與嶄新的身型完美搭配。


先前FAB Design將SLS AMG的動力數值由原先的最大馬力563hp提升至603hp,而這次除了鋁圈可在18-20吋之間的輕量造型中選擇之外,其它的就屬懸吊與煞車的性能加挹,關於輸出數值的調校部份則尚且隻字未提,不過以SLS AMG原本即具備的強悍動力,搭配改裝後亮麗的外觀線條,早就具備先聲奪人的魅力!



   新聞列表(03/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