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免費體驗安全節能駕駛,2011年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活動4月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01/2011)
字級設定:
自2009年起由福特六和引進台灣、並大受好評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其2011年度的第三屆活動也即將於4月正式開跑,今年度並邀請包括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靖娟兒童兒全文教基金會、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等單位一齊合作推廣、共襄盛舉。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正確的行車觀念有助於降低達35%的交通意外事故、並提升道路安全,同時並能節省25%的油耗與廢氣排放量,達到環保節能的效果。福特六和自2009年起將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成功導入台灣,透過一系列的免費駕駛訓練課程,為民眾建立起正確的駕駛觀念,堪稱全民安全節能駕駛新生活運動。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表示:「在全球已有數百萬的民眾,透過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的實體課程或網站資訊,獲得安全節能的駕駛技巧;而在台灣,福特六和連續兩年舉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成功號召近千名學員參與體驗並深獲好評。未來也將繼續推廣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實際活動,同時也將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量,讓更多駕駛人能夠學習到安全節能的正確駕駛觀念,並積極響應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所推廣的〝禮讓行人〞重點宣導,號召更多人憶起為台灣的道路交通安全奉獻心力。」

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執行秘書謝潮儀。

而連續兩年擔任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指導單位的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也十分嘉許並感謝福特六和為台灣交通環境所做出的積極作為,對此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執行秘書謝潮儀表示:「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的最新統計顯示,因A1類(事故發生後24小時內死亡)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已有逐年降低的趨勢,自2006年至今、平均每年減少273人,共降低達34.81%,顯見民眾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以及正確的行車觀念已逐漸養成與建立,而交通部也相當樂見汽車產業能夠協助政府推廣、教導民眾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讓全民共創安全無虞的道路交通安全環境。」


2011年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將自4月份起,於週末六日在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舉辦免費安全節能駕駛訓練課程,透過專業師資與封閉型安全駕訓場地,讓所有參加學員能夠從實際操駕車輛的過程中,獲得最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術,這項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所有持中華民國有效汽車駕駛執照者參加,每梯次課程自上午9點開始至下午5點,參加者皆可享有豐富活動內容。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活動,在美國由知名歌手Kate Voegele所代言。

而福特六和也鼓勵各位汽車駕駛人把握這難得有有趣的訓練課程,深入了解如何開車能夠更安全、更省油,同時也能鍛鍊各種狀況下的危機處理技巧,為行車安全大大加分!相關活動訊息可自3月2日起於FORD福特六和全台經銷據點展示中心報名,或由FORD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頁面(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ordTaiwan),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過去兩年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總是能讓參加學員大有斬獲。






   新聞列表(03/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