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騙局遭戳破,美年輕富豪名下16款超跑遭拍賣!
AUTONET記者:Scott(03/02/2011)
字級設定:
原本富可敵國、不可一世的富豪假如有一天信用破產,名下的私人藏品面臨被拍賣的命運,今昔對比令人不勝唏噓。但假如這位破產富豪是著名的大騙子Byron Keith Brown,其名下的FERRARI F360、ASTON MARTIN DB9,LAMBORGHINI Murcielago等超跑面臨公開標售,那你還會為他掬一把同情淚嗎?

美國一位年僅32歲、名為Byron Keith Brown的年輕人,透過網路成立了一間金融控股公司,並運用「旁氏騙局」坑殺投資人共170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5.1億元),並將大多數的所得拿來購買各式名貴超跑;總數有16輛之多。當中更不乏MAYBACH 57、ROLLS ROYCE Phantom等頂級轎車。

所謂「旁氏騙局」是一種最古老最常見的詐騙手法,誘導第一批受害人向虛設企業投資,再以後來第二批受害人的錢作為快速盈利付給最初投資者,以達到獲利豐厚的假象。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投資計畫,受害者和歹徒的財富也隨之增加。豪宅、名車自然也滾滾而來。

雖然擁有過人智慧的和出眾的品味,但Byron Keith Brown的所作所為早已嚴重觸法,他將在監牢中度過未來的15年!至於這些名車在他的悉心照料下狀態完好,即將面臨被公開展售的命運;或許到場湊熱鬧的人比真正想買的人多,但相信Byron Keith Brown的下場還是為社會帶來警惕作用!

   新聞列表(03/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