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X系列囊括德國「越野」雜誌年度大獎與Yahoo!奇摩風雲車大賞多項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8/2011)
字級設定:
擁有卓越的操控表現與出色的動力性能,BMW X系列在全球車壇始終擁有持續穩定的成功,2011年BMW X系列一舉獲得國內外多項大獎殊榮,再度証明BMW X系列勢不可擋的魅力!日前在德國專業雜誌「越野」(Off Road)主辦的「2011德國年度越野車型」(〝Off-Roader of the Year 2011〞)讀者評選中,即將於三月底發表、撼動台灣車壇的全新第二代BMW X3被讀者票選為〝SUV〞級距最佳車型冠軍,創新BMW X6 與全新BMW X5也分別在〝Crossover〞類別、〝Luxury SUV〞類別勇奪亞軍和季軍殊榮。不僅於此,全新BMW ActiveHybrid X6油電休旅跑車同樣獲得台灣車迷朋友青睞,拿下2010 Yahoo!奇摩風雲車大賞「高效動力賞進口組」冠軍,不勝枚舉的榮耀肯定,說明BMW X系列在全球車壇的影響力已無庸置疑。

BMW X家族一舉囊括國內外多項獎項殊榮,又一次證明BMW X系列設計理念的強大吸引力和佳評如潮的市場肯定,自1999年推出第一代X5開始,BMW便成功開闢全球SAV高級運動休旅車市場的風潮。2003年第一代BMW X3與BMW 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的問世,以電子化控制的多片式離合器,不僅保證車輛在濕滑路面上保持良好的循跡性和穩定性,在高速行駛時,也確保車輛具有同樣卓越的動力表現,彰顯BMW獨一無二的駕駛樂趣。而創新BMW X6和全新BMW X1的陸續問世,使BMW X家族的陣容涵蓋更廣,在競爭激烈的豪華汽車市場中,始終保有無可匹敵的領先地位。

全新第二代BMW X3憑藉著堅強的產品實力,為同級距樹立了全新的標竿,此次榮膺「2011德國年度越野車型」〝SUV〞級距最佳車型冠軍即是最好的證明。全新BMW X3結合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徹底實現低油耗、低廢氣排放和強勁動力的完美結合。即將於三月底引進台灣市場的全新BMW X3,囊括柴油與汽油兩款動力選擇,分別為動力輸出184hp與258hp德制馬力的全新X3 xDrive20d和全新X3 xDrive28i。全新BMW X3更升級搭載Steptronic 8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使換檔之間更加平順敏捷,擁有更好的效能發揮與更強勁的駕馭體驗,彰顯全新BMW X3在駕駛樂趣上的信念。

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全新BMW X3明顯大幅提升車室空間,後座座椅可依照40:20:40的比例折疊倒放,行李廂空間可自550L擴增至1,600L,使車室空間擁有高度靈活運用性。此外,全新BMW X3更標準配備全新第二代BMW iDrive繁體中文化控制系統,搭配高解析度的中央顯示螢幕以及多項娛樂影音科技配備,為全新BMW X3帶來更便利舒適的科技化享受。

德國「越野」(Off Road)雜誌的評選獎項深獲全球四輪傳動汽車製造商及消費者的廣泛認同,該獎項的歷史可追溯到1982年,由具備專業汽車知識的讀者,針對不同級距車款進行評選,而今年的評選分為8項級距,共計擁有101款車型參與此競爭激烈的票選活動,BMW X系列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仍能脫穎而出,足見BMW X家族在車壇無可替代的標竿地位。

   新聞列表(03/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