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玩命關頭5電影即將上映,AutoNet汽車日報搶先公開劇中要角!
AUTONET記者:Scott(03/15/2011)
字級設定:
哪部好萊塢電影中的飆車片段最令人印象深刻?老一輩的民眾可能會回答「The Italian Job」、「Bullit」,新一代的觀眾們則不假思索的回答「Fast&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緊湊的劇情、深刻的兄弟情誼和瘋狂火辣的飆車畫面讓系列電影一路飆到第5集!屆時又會有哪些酷炫車款會出現在電影中?AutoNet汽車日報帶各位讀者先睹為快!

玩命關頭系列的劇情在經歷第2集的邁阿密風情和3集的大鬧東京後,又回到當初的年輕警探和飆車族首領身上。熟悉電影設定的觀眾應該明白,當紅男星保羅沃克飾演的年輕警探在影片中始終是日系跑車的死忠擁護者;從TOYOTA Supra、NISSAN GT-R和SUBARU Impreza都曾經陪伴他出生入死。

光頭性格男星馮迪索所飾演的飆車族首領則代表了廣大的美式肌肉車迷;CHEVROLET Camaro、DODGE Challenger和FORD Maverick最後的下場不是爆炸就是撞毀。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性格一再挑動當權者的神經,更不斷與年輕警探相互碰撞、進而相知相惜!

從最新的第5集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們除了要躲避由摔角巨星巨石強森所飾演的緝毒幹員,更要時時防範毒梟追殺!更要空出時間男女情長;世界名車則是予取予求!

光是原版的1966年式FORD GT40、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1970年式NISSAN Skyline、72年的DE TOMASO Pantera這樣的陣容就形同一部近代跑車教材,KOENIGSEGG CCX、LEXUS LFA和DODGE Charger Police Intercepter想必會讓觀眾看的目眩神迷大呼過癮!

俗話說從一個人的車就能夠窺見他的個性,飆車電影則更是喚醒了每個人心底的速度夢想;這些名車在影片中似乎才是真正的主角!

   新聞列表(03/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