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道更安全,FIM成立專屬研究機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5/2011)
字級設定:
為了進一步幫助摩托車運動的推廣,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Motocyclisme(簡稱FIM)近日與亞拉崗當地政府、MotorLand賽道進行簽約,將會在TechnoPark廠區內成立FIM專屬研究機構,進行賽道設計與改良之研究。

FIM專屬研究機構在這裡將會進行賽道規格、防撞設施材質、防撞設施等研究,同時也將結合現代化通訊網路功能研究,不僅有助於讓MotorLand賽道更為完善,也可對其它舉辦MotoGP賽事的賽道改良有所助益。

另一方面,FIM專屬研究機構也關心賽道安全、醫療設施甚至是車手裝配的完善與否,而且能夠使用MEF摩托車工程基金會(Motorcycle Engineering Foundation)的2WTC兩輪技術中心(Two Wheels Technical Centre)。

雖然仍有車手因為事故而離我們遠去,但因為有這些努力,賽車運動傷亡人數與過往相較大幅下降,比賽過程卻不減精彩與刺激。

   新聞列表(03/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