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鐵漢的書卷氣,VOLVO Trucks推出專屬電子雜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5/2011)
字級設定:
自從APPLE推出iPad之後,電子書便像雨後春筍般紛紛推出,VOLVO Trucks也順應潮流推出電子版數位雜誌,希望能夠進一步幫助銷售表現,因此在內容編排與呈現部份,偏重於讓消費者了解VOLVO Trucks與其品牌精神。

在這本數位雜誌當中,除了能夠幫助消費者了解VOLVO系列重車,更開闢小單元教導重車駕駛要如何節能駕駛,如何讓駕駛重車更為安全且平穩,同時也介紹持有最快駕駛與亞洲最佳節能駕駛雙頭銜的Standing Kilometre。

VOLVO Trucks認為這是迅速讓消費者了解VOLVO重車技術與深度的最佳方式,更是除了傳統印刷品與網路之外的最新傳播媒介,可以透過像iPad這樣的平板電腦閱讀,除了英文版之外,也將以其它語言方式呈現,可以透過AppStore付費下載。

   新聞列表(03/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