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蝙蝠車接班?!LAMBORGHINI Ankonian概念車非官方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15/2011)
字級設定:
身為全球頂尖車廠可能遭遇的幾個困擾,包含設計概念的群起仿效,以及作品推出時意見的紛至沓來,或許這也該算是努力備受重視或認可的依據,但不知LAMBORGHINI對於最近接連來挑戰的學術精髓又有什麼樣的見解,甚至有否可能列入未來設計研發的依歸呢?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各位介紹了想與新大牛Aventador LP700-4一別鰲頭的Murcielago後繼學術作,這回同樣是來自學院,但不只作者、主題不同,連款的身型曲線也與LAMBORGHINI現行車款沒有太直接的關連。





這款名為Ankonian的概念車,來自德國學生Slavche Tanevschi之手,雖說其表示該車可溯源自LAMBORGHINI另一曠世鉅作Reventon,但如果沒多作提醒,或許一時間各位可能無法理會作者取材的只是其黑色外觀的質材呈現。

Reventon的黑色消光造型是Ankonian的概念汲取方向。


擺脫LAMBORGHINI的品牌加註不談,該車是不是有幾分蝙蝠車後繼的味道藏身其中呢?!有趣的是該概念是為LAMBORGHINI的2016年作品加以預期,有朝一日若車廠以此為據作未來新車發展,哪天當真批掛上蝙蝠車影片之陣也說不定!

此角度看來有否蝙蝠俠影片劇照之氛圍!?



   新聞列表(03/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