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手工跑車生力軍,BAC Mono即將誕生!
AUTONET記者:Scott(03/15/2011)
字級設定:
英國境內的手工跑車廠堪稱全球之冠,或許是懷舊的他們對於傳統工藝水準懷抱著一股敬意;無論是以古樸質感著稱的MORGAN或工業精品ARIEL。這些獨立車廠多年來憑藉著熱情、不隨波逐流,本著對賽車運動的熱情,堅持打造輕量化手工跑車。BRIGGS這間車廠或許對你來說還很陌生,但是他們即將推出的全新跑車Mono即將震撼車壇!

BRIGGS全名為BRIGGS Automotive Ccompany(簡稱BAC)身為英國獨立車廠,不禁令人想起同樣以絕對輕量、尖端操控聞名的ARIEL。但是Mono約535.5kg的車重卻比ARIEL Atom的管狀結構車身輕72kg!搭載Crossworth生產的2.3L四缸引擎,280hp/28.5kgm的輸出、Hewland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屆時絕對會有令人咋舌的性能表現!

以碳纖維打造的車殼將駕駛艙安全完整的包覆其中,充滿線條張力和未來感的設計語彙已經吸引不少消費者拿著現金等著取車。然而BAC初步只計畫生產35輛Mono,67,00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314萬)的售價一點也不親民;再加上所謂道路版賽車大概也只有在封閉賽道中才能發揮所長,車迷們再怎麼嚮往人車一體的操控快感恐怕還是會斟酌再三!

   新聞列表(03/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