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利潤太低?KIA進軍印度市場計劃遭集團擱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11)
字級設定:
雖然HYUNDAI已經成為印度乘用車市場的第二大汽車品牌,並且也將當地的整車廠建立為全球外銷整車的戰略生基地,但相較之下同集團的KIA汽車品牌,原本擬訂大舉投資進軍印度車市的計畫,卻遭到HYUNDAI集團的擱置,是否解凍目前尚不得而知。


日前,韓國KIA品牌營運總部公開發言表示,鑑於在印度市場的營運利潤比例過低,KIA擴大進軍當地市場的各項產銷計畫,已經遭到集團方面的無限期擱置。

KIA品牌全球發言人Michael J Choo日前指出,依照集團目前的戰略計畫,KIA品牌將致力於開拓其他的年產能過百萬的海外汽車市場,但因為集團資源與其他區域計畫的推展,目前暫時無法顧及印度市場的投資,但集團與品牌營運總部將持續對於印度這個潛力汽車消費市場保持高度的監控,並且持續進行市場調查與研究。

依照HYUNDAI集團現階段的戰略計畫,旗下的KIA汽車品牌將傾全力開發包括歐洲、中國與美國市場的發展潛力。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