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汽車產業佼佼者,LUXGEN連續二年獲頒台灣精品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5/2011)
字級設定:
 
國貿局局長卓士昭(左)對LUXGEN致力於創新價值的努力表示肯定,LUXGEN汽車總經理胡開昌(右)出席表揚大會接受台灣精品獎的榮耀。
 
LUXGEN以智慧科技的創新價值開創汽車產業新局面,連續二年獲頒「台灣精品獎」殊榮,LUXGEN總經理胡開昌日前特別出席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辦的「台灣精品獎」表揚大會,與致力於品牌台灣發展的企業夥伴們共享榮耀。

 
LUXGEN與各家致力於品牌台灣發展的企業夥伴們一起共享榮耀。
 
去年4月LUXGEN7 MPV首度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肯定,並一舉拿下「台灣精品人氣王」頭銜,因此LUXGEN總經理胡開昌特別受邀於現場分享獲得台灣精品獎對公司品牌行銷之助益:持續這股氣勢,品牌的第二個明星產品LUXGEN7 SUV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表現突出,為「原廠台灣、進軍國際」的最佳典範,順利入選第19屆「台灣精品金質獎」,希望有機會再度禪連「台灣精品金質獎」寶座。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旗下兩款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和LUXGEN7 SUV接連能受到評審團肯定,是因為我們將台灣聞名世界的IT產業納入AUTO的研發設計中,成功突顯了LUXGEN與其他汽車品牌的區隔及獨特性。LUXGEN累積國人多年來於汽車產業的深厚實力,透過「智慧科技」的品牌定位,相信將是未來掌握世界產品設計的主流先驅之一。未來也將透過政府「品牌台灣發展計畫」在全世界宣傳推廣,讓優質台灣品牌形象打響國際知名度,讓LUXGEN繼續於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接受主辦單位經濟部國貿局邀請,於表揚大會現場分享LUXGEN品牌致力於”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的願景。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在台灣精品英雄榜前合影留念,將連續二年獲頒台灣精品獎的殊榮與所有支持LUXGEN品牌的朋友分享。
 

   新聞列表(03/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