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舞池較勁,smart〝Glitterball〞也Disco!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18/2011)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介紹來自TOYOTA為旗下都會小車iQ所推的Disco概念車款,雖說該車只是展示用途,但這樣的動作似乎引起了同以小車為主力的smart車廠關注?讓其推出外觀設計一樣閃耀動人的smart〝Glitterball〞!

 
去年TOYOTA iQ也有類似的概念展現!
 
以smart fortwo為基礎的Glitterball其實採用了電力驅動之版本,不僅車身滿佈銀白光澤的亮片奪人耳目,連輪圈形式都以像是舞廳中反射光球般的造型設計,然而該車和去年十月發表的iQ Disco版本一樣都不為了量產上市,主要是替其於Pixel City軋上一角所作的拉抬造勢!


提供Glitterball設計創意的是一組名為Apparatjik的藝術團隊,成員包含知名樂手如a-ha的Magne Furuholmen、Coldplay 的Guy Berryman、Mew的Jonas Bjerre以及廣受歡迎的音樂製作人Martin Terefe。

該車目前展示於德國柏林,該電影行銷計畫還包含將在3/26、27於一座六公尺高的方塊建築內由Apparatjik團隊現場演出,屆時這輛Bling-Bling的smart Glitterball也將同台現身!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