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TDi發威,VOLVO C30 DRIVe換動力挑戰WTCC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8/2011)
字級設定:
呼應當今環保節能潮流,VOLVO順勢推出全新高效能1.6L GT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採用具備有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等科技,可輸出高達180hp最大馬力,更讓車款低排放與低油耗表現更為優異。而此具引擎經過賽事化設定之後,搭載於VOLVO C30廠車,進軍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世界房車錦標賽。

VOLVO對於WTCC並不陌生的VOLVO車廠,基於過去STCC(Scandinavian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的豐富經驗,更相信能夠於賽事中也可獲得出色成績。而全新賽季將於3月18至20日在南美洲巴西首燃戰火,Polestar Racing車隊更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商業宣傳與造車技術累積意途相當地明顯。

Polestar Racing車隊經理Christian Dah表示,今年以C30 DRIVe廠車參賽的目標不是為了奪冠或取勝,而是希望為打造參加2012年WTCC賽季的C30 DRIVe累積相關經驗與技術,因此今年賽季也是關鍵。

而Polestar Racing車隊也對因應WTCC賽車技術規則改變,從原先的2.0L自然進氣引擎,改為採用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