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 振作!芳賀紀行力求WSBK好表現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8/2011)
字級設定:
2010年MotoGP日本站已經確定因為日前發生的芮式規模9.0強震,延期至今年10月初進行比賽,而在另一領域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奮鬥多年的日本籍車手芳賀紀行,因為此次強震也受到心靈上的衝擊。

芳賀紀行今年WSBK賽季代表Pata Aprilia Racing車隊出賽,在二月底於澳洲菲利浦島進行的首站賽事後,便返回日本名古屋的家鄉探視家人,也將搭機飛往歐洲為將於英國多靈頓公園舉辦的賽事進行準備,不過因為日本發生強震,他收到各界朋友的關心與慰問。

芳賀紀行表示,我與家人一切安好,感謝各界的關心,不過對於日本發生的強震與災亡感到震驚,尤其是因核能廠受損引起的輻射外洩事件更是如此,不過我將會在賽事中盡力表現,展現「日本不會放棄,日本東北地區不會放棄」的精神與決心。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