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ARMANI,AMARI DESIGN也塑BENTLEY Continental GT精品車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21/2011)
字級設定:
或許大家對於這個來自英國的改裝廠還有些陌生,甚至誤會高級精品品牌ARMANI也跨刀車界,其實AMARI DESIGN先前還有過如LAMBORGHINI Gallardo Invidia edition與RANGE ROVER Sport 2010 Windsor Edition等重量鉅作之發表,這次與BENTLEY的高檔結合,無異是想讓頂級消費主試試全新口味。


英倫血統的純正寫照,正是BENTLEY帶給消費者的優質形象,此番在AMARI DESIGN的巧手操刀之下,於該雙座超跑Continental GT的外型之中,融入碳纖維及塑料材質於前後保桿、下巴、引擎蓋、下分流器、後擾流翼等處,而前後葉子板更換上寬體套件,加劇整車的張力線條。


來自AMARI DESIGN的AD1三件式造型鋁圈也是不容錯過的焦點之一,雖尺碼並未公佈,但簡潔的線條搭配誇張的尺碼與車身的低趴霸氣正向結合,同時也與輪胎之選用賦予Continental GT足夠的抓地性能。


看到排氣尾管的類8字型元素導入,你是否也猜出這輛Continental GT有別於原廠的排氣系統設定呢?沒錯,除此之外,其動力心臟也在輸出重新調校與機械增壓聯手下有著750hp的驚人實力(原6.0L W12引擎可輸出575hp、71.4kgm動力)!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