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化身職場焦點,MINI原廠3C商品使你加班也甘願!
AUTONET記者:Scott(03/18/2011)
字級設定:
即使你從未擁有過任何一輛MINI,但當它從你眼前呼嘯而過;繽紛多彩渾圓可愛的車身和那股濃濃的童心未泯想必讓你會心一笑,接下來都抱著愉快心情度過城市中的一天。多虧了原廠將同樣的創意發揮在滑鼠、隨身碟這些辦公室3C產品上,從此每天都可以帶著微笑處理原本繁瑣惱人的公事!

為了造福廣大的上班族群,近年有許多知名車廠紛紛和3C廠商合作推出周邊商品,雖然說收益當然不能和本業相提並論;但也不失為一個讓消費者更親近品牌的好方法。以PORSCHE為例,即使買不起他們任何一款車,仍然可以選購質感用料極佳的USB;資料傳輸速度彷彿瞬間加快了不少!

MINI所推出的USB大小、色澤和材質都和真正的車鎖匙極為相似;無論豪邁的握在手中或細心收在口袋裡,從上揚的嘴角就可以一窺你有朝一日成為MINI車主的小小夢想;最能代表英國的鬥牛犬造型USB則同時身兼可愛小吊飾,讓你成為職場中受矚目的焦點。

至於印有「DO NOT STARE AT MY BOOT」字樣和卡通MINI Cooper的滑鼠則更絕對讓左右同事驚嘆連連,人人爭相體驗MINI滑鼠的結果很可能會影響你工作流程;使你不得不留下來加班!但是有這一系列3C精品相伴,挑燈夜戰算什麼?工作效率不知不覺當中也增加了不少!

   新聞列表(03/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