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信心滿滿,LAMBORGHINI全力迎戰景氣復甦!
AUTONET記者:Scott(03/21/2011)
字級設定:
 
Aventador LP700-4
 
市場上高單價的商品交易量越高,除了反應表現民生水準上揚之外,更可以作為整體經濟型況的指標。隨著全球高級車市漸漸展現復甦力道,似乎越來越多民眾能夠自豪的走進頂級車展間,指名要LAMBORGHINI這樣的超級跑車品牌;尤其是在下一代大牛Aventador LP700-4甫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現身,便隨後傳出賣到斷貨這樣的消息想必讓原廠對於未來更加野心勃勃。因此原本只聞樓梯響、只見概念車的一些計畫似乎又活絡了起來!

 
Sesto Elemento
 
近年來品牌在各大車展陸陸續續讓一些驚世概念作品曝光,大家最有印象的想必是2010年巴黎車展首演的Sesto Elemento;這輛以Gallardo為發展基礎的碳纖維概念車展出後引起全球媒體與性能車迷的一陣瘋狂,更受到不少多金買家熱烈詢問。要價250萬歐元(約1億元新台幣)、限量12輛;地位等同於Reventon一般的蠻牛王,在原廠技師的手工打造之下,離交車相信不遠!

至於2008年巴黎車展發表的Estoque Concept概念車,原廠一度對2012年量產信心滿滿;無奈遭遇金融海嘯一再順延。幸好四門轎跑的概念越演越烈,PORSCHE Panamera、ASTON MARTIN Rapide等同級產品持續較好叫座,LAMBORGHINI反覆思量之下,相當有可能在同集團的BENTLEY Continetal甚至AUDI A8的基礎上儘速推出量產Estoque,搶攻頂級GT跑房市場!

至於台灣能見度其實不算低的Gallardo問世至今也有8年,想當年在初推出之時FERRARI仍是F360的時代,如今都已經輪到458 Italia登場了,Gallardo仍然在戰場上繼續奮戰不懈,所幸在2008年推出了LP560-4的版本以及後續其它的各種進化和特仕車型來保持新鮮度,讓Gallardo的魅力依然強勢。只是目前市場上所謂Gallardo後繼車款的傳言越傳越盛,更有人大膽預言新世代小牛未來會以Cabrera為名,看來面對日益蓬勃的超跑市場,蠻牛準備以前所未見的能量全力衝向新的領域!

 
Estoque Concept
 
 
從推出到現在小牛在性能和外觀上都有不小進化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