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3月19日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1/2011)
字級設定:
展覽前兩日已有4,955名國外買主參觀的2011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不僅較2010年成長12.2%,甚至還有不少民眾希望能一睹新世代鐵騎,因此3月19日最後一天特地開放給一般民眾購票入場。

順應全球綠色環保的趨勢,於昨日登場的國際趨勢論壇:電動自行車發展趨勢特別探討歐美電動自行車檢測要求、電動自行車創新技術發展、智慧型控制技術與載具應用與智慧型載具創新技術發展等四大主題。另同時登場的「台北電能論壇」則是探討電動車的未來發展趨勢與台灣電動車產業的發展,參與的聽眾相當踴躍,出席人數超過350人。

而為了暸解台灣自行車產品的優良性能,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李開志秘書長與國際自由車總會國際事務聯絡官Dominique Raymond、亞洲自由車總會秘書長崔富雄、英國夏普神鷹職業隊選手Dean Downing、日本國家隊清水都貴、香港隊黃金寶三位自由車環台賽參加由展覽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葉明水副秘書長主持的「2011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選手歡迎儀式」,於正式賽前與媒體見面,同時參觀展場內8家知名廠商,實際參訪台灣的製造研發實力,而參觀的貴賓表示,本次的參觀著實讓他們大開眼界;特別是台灣不僅僅是製造優質的自行車產品,同時台北市逐漸成型的捷運環狀線不但使得大眾交通更為便利,同時使得在台北生活亦是一種享受。

而本次參賽的荷蘭、澳洲與印尼等隊伍的經理亦隨隊來訪,根據隨行的經理表示,由於本次的參訪讓他們對於台灣的優質產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此他們將於回國後,針對車隊的採購需求再提出相關的建議。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於明日進入第四天展期,而明日亦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因為捷運板南線南港展覽館已於2月27日通車,有意前往參觀的民眾及買主可多利用捷運板南線與文湖線前往,想要見識台灣的自行車精品,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機會。

門票:
入場券每張新台幣200元(僅於3月19日售票)
*12歲以下孩童謝絕入場
*本展禁止零售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