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共襄盛舉,國瑞、和泰汽車贊助王貞治推廣WCBF世界少年棒球大會!
AUTONET記者:王柏偉(03/21/2011)
字級設定:
看過紅葉少棒的發跡傳奇,也見證郭泓志、王建民等傳奇性人物從台灣職棒進軍美國大聯盟,棒球運動的推廣即便先前曾淪入賭博弊案之歧途,卻不能因此而扼殺每一個年輕球員的熱血與激情!

王貞治致贈簽名球棒予國瑞汽車總經理星野晴秋(左一)及和泰汽車副董事長平光敬和(右一),表達對活動支持之感謝。

為了響應王貞治所積極推動的全球少年棒球運動,TOYOTA台灣製造廠國瑞汽車、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以及國瑞汽車之八家主要日系協力廠將贊助今年在南台灣高雄舉辦的第21屆WCBF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屆時將有來自世界20個國家、185位學童一起參與該次活動!

身為世界少年棒球基金會理事長的王貞治,是目前世界全壘打紀錄的保持人,其於過去不遺餘力地在世界各地推廣棒球運動,同時以活動促進所有熱愛棒球的青少年學習交流。

王貞治對於棒球運動的推廣一直不遺餘力。

WCBF世界少年棒球大會自1990年於美國開辦第一屆賽事以來,至今已邁入第20屆,而第21屆活動則將在台灣高雄舉辦,國瑞汽車、和泰汽車為與王貞治共襄盛舉,特別捐助200萬元新台幣贊助此回盛事。

該活動將於7/28-8/4火熱展開,包含台灣、日本、韓國、美國、義大利等總計20個國家地區在內,共計有185位小朋友前來參與,其中台灣參賽部份將派出14支隊伍、共計70人,與全球好手一較高下。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