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度外銷,中華汽車GreenTrans e-moving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1)
字級設定:
GreenTrans於去年六月在台推出綠能產品e-moving電氣二輪車,在一片油價”漲聲”中成為台灣消費者前進輕生活的首選,上市至今搶佔超過六成市場,為目前電動機車市場的領導品牌。這款由中華汽車設計製造的e-moving電氣二輪車同樣獲得海外市場青睞,首度外銷成功進軍歐洲市場,為趕上4~8月的歐洲銷售旺季,300台將於本月出車4月份正式在歐洲上市,估計11’年銷量上千台。成功打進歐洲市場不僅代表台灣綠能產品的研發能力及中華汽車技術能力與生產品質獲得先進國家的肯定外,更為中華汽車二輪產品進軍海外市場達到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中華汽車跨足綠能事業致力推出環保車輛,並開拓外銷市場成立GreenTrans綠捷公司,將厚實的自主研發設計能力及汽車嚴謹的開發、生產流程注入綠能產品中;本次外銷歐洲的「e-moving電気二輪車」除了符合歐洲當地環境保護的要求,通過歐盟(E/e-mark)法規測試認證外,比照汽車品質標準及安全要求,惡路加嚴耐久測試、涉水測試、路障及坑洞穿越衝擊測試、車體摔落試驗以及衝擊試驗等,並針對歐洲當地的氣候環境,進行嚴苛的「高低溫驗證測試」,確保e-moving在惡劣的氣候條件下安全行駛無虞。

此外,2010德國 iF Award設計大獎、優良產品設計大獎、2010台灣精品獎及2010年金點設計獎四項大獎,及e-moving的「電動駐車架」、「電動倒車」、「定速巡航」等多項專利等都受到歐洲買家的肯定,對於台灣精品的創意及巧思感到驚訝,相信本次出擊也一定能獲得海外市場的熱烈迴響。

歐洲二輪電動車市場目前仍屬起步期,2010年全歐洲銷量約1萬台,隨著歐洲節能減碳趨勢延續及各國政策的推廣,市場將持續擴大預估16’年將達15萬台。中華汽車看好歐洲市場未來的發展以及e-moving的產品競爭力,短期內將以拓展歐洲市場為主,今年除了參加即日起至3/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外,還將參加9月德國福吉莎芬自行車展及11月義大利米蘭國際摩托車展,希望能一網打盡背景各異、需求不同的國際買家,為中華汽車創造另一波營收及獲利的成長。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