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普利司通計畫優先恢復重型車輛輪胎生產
AUTONET記者:Gilbert(03/21/2011)
字級設定:
 
普利司通生產有全球最大的輪胎,便是專為特殊工程車輛所設計。
 
全球最大、同時也是目前F1賽事唯一的輪胎製造商-普利司通,於日前表示在受到地震的襲擊侵擾下,已經制定了後續的恢復生產計畫,由於考量日本國內還有大量的恢復與建設工程將會陸續的實施,對於工程用等重型車輛的使用也將有更為龐大的需求,因此決定將優先進行重型卡車和客車輪胎的生產。

 
普利司通為新胎進行測試。
 
普利司通計畫以其位於關東地區或關東以北地區的5家工廠逐步恢復生產。其中,東京工廠(Tokyo)已經於3月15日開始恢復生產、櫪木(Tochigi)、那須工(Nasu)與黑磯(Kuroiso)的工廠也從16日開始恢復作業,而其中東京與櫪木的廠區所生產的胎款已經檢驗合格開始出貨,其它廠區則會在經過更嚴格的審查與安檢之後陸續出貨。至於位於橫濱(Yokohama)的廠區則還需要視限電措施的情況來進行部分生產的配合。

普利司通表示將努力配合日本政府目前現階段輪流停電的措施。同時也充分利用各工廠所裝備有相關電力供應設施,儘量將停電對生產的影響降至最低。

 
目前F1賽場上僅有普利司通一個廠商提供賽車用胎款。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