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實用的Safety Car?PORSCHE Panamera Turbo獲選為今年度ALMS安全車
AUTONET記者:Leo(03/21/2011)
字級設定:
印象中,每每在賽道上發生事故後出來帶領賽車前進的Safety Car,應該都是性能迷們望眼欲穿的各家頂級跑車,不過ALMS(American Le Mans Series美國利曼系列賽)最近卻選出一輛四門車款來作為2011年度Safety Car,但各位可千萬別誤會,這輛四門車款可是身懷500hp最大馬力的PORSCHE Panamera Turbo!

常常在各級賽事中看到的Safety Car安全車,肩負著在賽道狀況不佳時,帶領所有賽車以安全速度前進的重要任務,但由於賽車的冷卻系統多半必須在高速下才能發揮效果,因此在越高等級的賽事,就需要性能越強的Safety Car來帶領賽車高速前進,在此要求下,通常都是由各家車廠的頂級性能跑車來擔此重任,而此次Panamera Turbo以四門Coupe身份脫穎而出,更代表其性能實力受到肯定。

除了Panamera Turbo將作為2011年度ALMS Safety Car之外,PORSCHE也將提供兩輛Cayenne作為緊急應變及醫療用車,不過目前PORSCHE並未提供有關車輛改裝項目等等的詳細資訊,此部分將等待官方釋出相關資訊後,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第一時間為您做更深入的報導。

   新聞列表(03/2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