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南台灣大會師,各類車款同堂歡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11)
字級設定:
什麼樣的車主聚會是由頂級禮賓車領軍浩浩蕩蕩遊行踩街?什麼樣的車主聚會可以同時出現一家子同樂的MPV、總裁的行動辦公室、七星級的行動渡假村、救護車、越野XL-SUV?全台灣只有福斯商旅的車主聚會才會出現這麼另類的畫面!不只有車主聚會,此次的福斯商旅南台灣大會師還舉辦一屆選美活動的南區初選,入圍的十部將透過網路與中北部的勁車一起角逐『King of The Year』。

本月十二、十三日的周末上百位福斯商旅車主齊聚高雄澄清湖傳習齋,在艷陽高照、熱舞開場的澄清湖畔,車主們用行動展現對福斯商旅的熱愛。幾乎所有與會的車主都是一家老小全員出動一起參加難得的大會師,場中不但有新車展示、環湖試駕體驗、戶外自助餐會、親子活動、抽獎驚喜還有改裝精品展售會。車主們因為喜好福斯商旅而交換起用車心得、也分享家庭因為福斯商旅車帶來的愉悅,小朋友們更是爭相上台大聲喊出他們對於福斯汽車的喜愛,會場中還有寵物穿梭,阿嬤太太們也隨即閒聊起來,就像一個大家庭所有人因為福斯商旅齊聚ㄧ堂,享受一個以愛車為核心的周末假期。

本次會師由T5運動俱樂部在網路上發起,並開放讓所有福斯商旅車主參加,會中還出現兩台Crafter讓T型車車主發現休閒的移動城堡還有更大的選擇、空間也可以更靈活運用、更彈性改裝。不像一般轎車的車主聚樂部會員大都是年紀相近或屬性相彷的年輕人,福斯商旅大會師就出現頂級禮賓車Crafter旁邊就停著最新的Caddy GP、救護車的車主與Multivan的老闆一起聊天以車會友,大家不分年齡、職階、行業,有著同樣對福斯商旅的熱愛,還有喜歡分享、喜歡交朋友、喜愛大自然、喜歡全家一起休閒活動的共同特性。

精采豐富的活動中同時進行第一屆福斯商旅選美大賽的南區初選,為了讓評審委員了解自己的愛車,車主們爭相上台大力推薦,其中當然也不乏改裝酷炫XL-SUV,經過激烈的評選及討論南區初賽前十名順利產生。活動最後,由T5運動俱樂部號召,在雄壯Crafter的帶領下所有車主在港都展開踩街遊行,浩浩蕩蕩的車龍,讓過往的行人也感受福斯商旅的熱情與氣勢,活動在路人羨慕的眼光中劃下完美的句點。會後,車主們相約下次車聚,也期待中北部的車主會師可以與更多同好一起交流。

   新聞列表(03/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