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致力成為全球性輪胎企業,YOKOHAMA廣泛參與全球賽車運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8/2011)
字級設定:
澳門不僅以豐富的世界遺產與眾多聲色場所聞名於世,每年一度於11月份第三週所舉辦的格蘭披治大賽車,更吸引全球車迷前往觀賽,也讓眾多賽車好手在此一決高下。被列為壓軸賽事的三級方程式大賽,素有F1車手蘊育搖籃之稱,加上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與電單車大賽等賽事,成為賽車迷必定朝聖之處。YOKOHAMA分別推出WTCC與F3專用的ADVAN高性能賽車胎,功不可沒,近日更進一步宣佈2011年參與的賽車參與計劃。

YOKOHAMA藉由廣泛參與全球賽車運動,迅速累積相關製胎技術與經驗,不論是回饋至賽車身上,或者是將寶貴技術衍生發展為市售輪胎,均對於汽車產業貢獻良多。而2011年將會參與的賽事包括WTCC、澳門大賽、IRC洲際越野挑戰賽(Intercontinental Rally Challenge)、日本SUPER GT以及日本、歐洲、美洲等地賽事。

以WTCC賽事為例,YOKOHAMA推出WTCC專用的ADVAN高性能賽車胎,從2006年WTCC的第二個賽季開始成為此項賽事的獨家輪胎供應商,YOKOHAMA為此努力不懈地開發性能輪胎,因而將持續成為2010至2012年WTCC賽季的獨家輪胎供應商,而上述各賽事也可見YOKOHAMA輪胎蹤影。

YOKOHAMA在日本和世界各地方面,透過廣泛的賽車運動活動,努力提高全球各地對橫濱輪胎品牌的知名度,而重賽車運動更將扮演YOKOHAMA發展為全球性輪胎企業的重要關鍵。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