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Series GT?全新4-Series?BMW相關謠言四起!
AUTONET記者:Scott(03/28/2011)
字級設定:
 
該買3-Series GT還是旅行車型?相信消費者很難抉擇
 
長期關注車壇消息的民眾一定發現了,最近德國各大車廠對彼此的新車計畫可以說是亦步亦驅;你小型戰略車的計畫車上午曝光、下午我不變出另一輛新車出來似乎就矮人一截。面對M-BENZ CLS掀起的4門Coupe風潮,VW Passat CC、AUDI A5 Sportback等同概念產品也如同雨後春筍搶攻市場,也紛紛獲得不俗的銷售成績;如今則傳出BMW也將跟進,推出所謂「4-Series」搶攻4門Coupe市場;3-Series在現行的雙門、四門和旅行車型之外追加「3系列GT」!

 
5-Series GT
 
繼5-Series GT(Gran Turismo)推出之後,PAS(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中間地帶車款這樣的全新概念假使套用在品牌銷售主力3-Series上似乎合情合理,然而5-Series GT的銷售成績會說話,介於5-Series與7-Series兩車系的中間定位非但沒有讓它在價格、車身尺碼抑和動力輸出等方面大小通吃,更無法配合消費者需求;因此3-Series GT推出與否,對BMW來說似乎是個難題。

然而就在海外汽車專業媒體窮追不捨之下,號稱3-Series GT的間諜測試照於日前曝光;究竟這次3-Series GT該如何完美扮演3-Series與5-Series兩車系之間的PAS角色?集轎車、旅行車甚至SUV特色於一身3-Series GT又會不會和3-Series Wagon、X1互分市場?或許得等到正式推出才有答案!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