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擊敗SKODA、PEUGEOT、FIAT,奇瑞成功取得塞爾維亞警局用車標案
AUTONET記者:Gilbert(03/28/2011)
字級設定:
 
奇瑞A3就是也在國內亦有販售的Apola。
 
近日首批奇瑞的15輛A3和2輛瑞虎已經正式交給塞爾維亞的Beograd警察局,以滿足當地政府的公務用車需求,由於這場海外競標的順利爭取,不僅是中國本土車企首度成功爭取到東歐國家的政府用車訂單,也說明了奇瑞的品牌及產品實力已經獲得海外地區市場的認可,且對於奇瑞進入東歐汽車市場將有著重要的意義。

其實奇瑞汽車早已進入塞爾維亞的汽車市場,不過其歷史僅有一年左右的時間而已,相較於PEUGEOT、SKODA甚至是TOYOTA等車廠來說,奇瑞在當地的實力還只是處於起步萌芽的階段而已。而且據了解此次參與競標Beograd警政署用車訂單的車廠,除了奇瑞之外,包括前述的三大品牌之外,還包括FIAT、VW與HYUNDAI等國際化的大車廠,但是奇瑞卻能夠靠著在當地僅僅一年的經營資歷,憑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表現以及周全的售後服務,擊敗其它的競爭者,成功取得此一標案。

而此回奇瑞取得塞爾維亞政府公務用車的市場,也是該車廠繼成功取得埃及與伊拉克等國家的政府採購用車的標案後,再一次藉由政府採購的機會而成功跨出海外市場的成功例子。

許多讀者可能不知道的是,作為中國本土車企第一大品牌的奇瑞,在經過十餘年來的努力下已經在海外市場交出了相當顯著的成績,除了已經在海外建構了12個生產廠以及超過1000家的經銷商組織,同時品牌的形象也開始逐漸提高,才能在獲得一般消費者的支持之外還能再獲得政府部門的認同。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