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攜手合作!力帆同巴西Effa集團建立首座海外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8/2011)
字級設定:
先前雖然已經有不少中國汽車品牌與業者,在歐美建立研發設計體系,不過對於後起之秀重慶力帆集團來說,在海外設計研發體系,這可是第一遭!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巴西Effa集團已經正式宣佈,將同中國重慶力帆集團,投資約七千萬美元於巴西境內建立全新的汽車研發中心,這也將成為力帆集團第一座位於海外的汽車研發體系。


雙方成立巴西研發中心的戰略目標,就希望可以合作推出具備全球標準的世界戰略產品,同時也將研發觸角拓展至新能源領域,這座全新的研發中心場址將鄰近巴西最大港聖保羅市,成立初期將針對力帆集團旗下將於巴西與拉丁美洲境內產銷的車款,進行在地化的改造與升級,讓產品表現更符合當地消費與環境需求。

Effa集團是巴西一家專營中國品牌汽車的進口商,根據統計2010年力帆藉由Effa集團的通路,已經在巴西境內售出5082輛新車,力帆在巴西市場銷售的車輛大多產自其位於烏拉圭的CKD組裝,而2010年巴西整車市場的規模已經超過350萬輛,成為全球第四大單一消費市場,其中歐美汽車集團擁有超過巴西市場八成以上的市場佔有率。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