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Cars將完全控股與同PININFARINA合資公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8/2011)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瑞典 VOLVO Cars與東家吉利集團,已經正式同義大利PININFARINA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簽署一項協議,讓VOLVO Cars完全控股於先前合資建立的公司Pininfarina Sverige AB,而股權的轉換將於2013年五月底以前完成。



或許多數網友不清楚,但事實上包括VOLVO C70敞篷轎跑車,就是由PININFARINA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打造,而且並且由成立於2003年的同VOLVO Cars合資的Pininfarina Sverige AB負責生產,該單位經營的業務包括項目管理、加工工程、原型開發和新車測試等。


依照2003年合資公司建立時的狀況,PININFARINA持有60%的股份,而VOLVO Cars持有40%的股份比例,而不久前PININFARINA執行長Silvio Pietro Angori公開表示,由於全球汽車產業近幾年中發生極大的變化,未來PININFARINA將更力集中於汽車設計領域。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