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續NMS與NCS計畫?VW集團最晚2012年推出俄羅斯專屬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8/2011)
字級設定:
或許您不記得所謂NMS與NCS計畫,但您應該已經耳聞VW集團於北美已經發表的美規大Passat與Jetta新車了吧!



當初為了提升北美汽車市場佔有率,VW集團不但大筆投資建立美國境內的新整車廠,而且更宣布將以前述二大計畫,推出針對當地目前銷售最佳的日系對手的新車,希望提供當地消費者更高性價比與競爭條件的車款,進而達到大幅提昇整車銷售量與市場佔有率的目標。

無獨有偶,VW集團俄羅斯分公司執行長MarcusOsegowitsch日前表示,最遲將在2012年年底在俄羅斯中部的Kaluga工廠投產針對當地市場研發的全新低成本乘用新車,新車將以現行VW Polo平台衍生而來,並且不排除推出更多衍生版本,提供俄羅斯聯邦與鄰近獨立國協國家市場更適切的消費產品。


MarcusOsegowitsch同時指出,這款新車無論是上市售價或產品定位,都會明顯低於現行的市售版VW Polo新車,而且在今年二月份,VW集團已經同
2月份,大眾集團俄羅斯分公司與俄羅斯GAZ集團簽署一項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內容,VW集團將在俄羅斯Nizhny Novgorod工廠投產包括VW與 SKODA品牌新車。

2007年,VW集團已經在俄羅斯境內的Kaluga整車廠投產新車,目前該工廠汽車年設計產能為15萬輛。




   新聞列表(03/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