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1魅力奔FUN趴 挺高雄,五月天宣傳服義賣捐愛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8/2011)
字級設定:
台灣奧迪汽車為配合全新A1上市,特別舉辦北中南「A1魅力奔FUN趴」巡迴活動。而這股旋風也於3月24日至2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熱力登場,讓高雄的民眾一同體驗A1的獨特魅力!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台灣奧迪汽車非常重視高雄市場,在2009年AUDI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後,即同步於高雄市打造全新AUDI高雄terminal旗艦館,提供南台灣喜好四環品牌的車迷們與德國原廠零時差的服務品質與賞車環境,並以引進AUDI全車系車款為目標,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同時也為了讓高雄民眾能夠進一步體驗極致的頂級造車工藝,台灣奧迪汽車本次於高雄舉辦「AUDI A1魅力奔FUN趴」試乘體驗活動,即是希望藉由試乘活動將德國百年汽車工藝,原汁原味呈現給高雄民眾。

台灣奧迪汽車首次來到高雄舉辦大型試乘活動,同時也展現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呼應陳菊市長對失業勞工的關懷,特別邀請亞洲天團五月天一起獻出愛心,將五月天在「AUDI A1 The Next Big AUDI終極之約」活動的5套宣傳服,包括外套、上衣及長褲等全部捐出義賣,募得善款也將全數捐予財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做為投入「高雄市看見希望宅急便服務計畫」的款項來源之一,將幫助更多因失業、生病或意外事故而使生活陷於困境的弱勢家庭。

此外,在一聽到五月天熱情力挺義賣活動,今年2月份才剛與五月天一起為高雄燈會站台的高雄市長陳菊,亦以實際行動出席義賣會活動現場,以招牌「花媽頭」和熱情的嗓音感謝參與義賣的每一位歌迷朋友們,也讓義賣活動順利募得目標款項新台幣25萬元,同時亦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AUDI A1魅力奔FUN趴活動內容介紹

於活動期間每日中午12點至晚間6點,「AUDI A1魅力奔FUN趴」開放12歲以上之民眾免費試乘全新A1,在專業車手的帶領下,透過連續繞錐項目體驗A1極佳的操控性與靈敏的反應;直線加速的項目,更可讓試乘民眾立即感受A1極度優越、高動能輸出的引擎性能;而濕滑路面關卡,則充分體現A1的煞車系統與底盤間的完美協調性,展現A1高度的安全性能;此外,民眾還可以透過行進後停在傾斜坡道上的A1,體驗其平穩完美的懸吊及底盤剛性。如此獨特的試乘活動,不僅讓高雄的車迷在專業的場地中,感受A1的優異性能,更成為南台灣的熱門話題。

※活動詳情請見台灣奧迪汽車官網 http://www.AUDI.com.tw/tw/brand/zh.html;客服專線:0809-09-AUDI (2834)。

   新聞列表(03/28/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