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廠保證 從新出發,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11)
字級設定:
 
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啟用。左起PORSCHE亞太區域銷售經理Nico Kuhlmann、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永業董事長唐如萱與保時捷汽車副總范台勵。
 
在高級車品牌林立的敦化南路二段,台灣總代理永業設立PORSCHE敦南展示中心,而在2009年10月份啟用的PORSCHE台北旗艦中心(保時捷台北),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全功能服務據點,從賞車、訂車、交車,至售後維修、技術支援,提供最專業、高品質的專屬服務。近日,在敦化北路349號,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正式剪綵啟用,更成為實現入主PORSCHE夢想的最佳途徑。

 
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正式啟用,PORSCHE原廠代表與總代理高層應邀出席剪綵。
 
原廠認證 最高品質,PORSCHE認證中古車圓你夢想

或許您也會好奇這些車的來源?永業表示主要來自於永業公司主管用車與試乘用車,也將以市場最穩定的價格,高價收購五年內的總代理車款,加上原廠謹慎的檢查與專業施工流程背書,「Porsche Approved保時捷認證中古車」才能滿足所有車主對PORSCHE認證中古車的殷殷期盼。


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PORSCHE先在敦南有展示中心,現又有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在敦北啟用,可讓更多人一圓入主PORSCHE夢想。

保時捷汽車副總范台勵表示,PORSCHE認證中古車絕對能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與性能,更可說是與新車相當。

PORSCHE亞太區域銷售經理Nico Kuhlmann表示,世界上沒有二手的夢想,就像PORSCHE認證中古車一樣。


There are no used Porsches,just new owners!意指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提供的車款均經由原廠專案認證,必須通過德國原廠所制訂的嚴苛審核,包括車輛文件紀錄、車身內外品質鑑定、引擎與底盤檢查、專業路試等多達111項機械與電子功能的全方位縝密檢查。


若於認證檢驗過程中發現任何零件上的故障或損壞,以德國原廠零件加以更換、修復,以維持PORSCHE的純正跑車血統與卓越性能。在一系列完整的維修工作完成後,才會由總代理永業中古車部門授予最終的PORSCHE原廠認證成為「Porsche Approved保時捷認證中古車」。


PORSCHE認證中古車不論是安全性、耐用性以及駕馭性能,不論是安全性、耐用性以及駕馭性能,絕對符合您對於PORSCHE新車的所有期待。不僅如此,在「Porsche Approved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制度之下,PORSCHE認證中古車將得擁有原有保固不足年之免費展延一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


因應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啟用,永業除了保有PORSCHE虛擬訂車瀏覽器,透過網路客製化訂作全新世代PORSCHE之外,也提供認證中古車與認證中古車搜尋系統。


目前有黃色911 Carrera Coupe(行駛2084km)、白色911 Carrera Coupe(行駛4958km)、紅色911 Carrera S Coupe(1664km)、黃色Boxster S(行駛4817km)、白色Boxster S(行駛2146km)、白色Caymans(行駛19001km)、Panamera多款車型等,且陸續會有更新與提供售價等服務。


PORSCHE不僅以其超凡性能與駕馭樂趣,自創廠至今60多年以來,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跑車品牌首選,而每一款PORSCHE也因為具備領先對手的耐用度與可靠性,讓創廠至今仍有超過70%的PORSCHE跑車在地表上奔馳,滿足車主暢意馳騁與駕馭樂趣之主因。

PORSCHE認證中古車網址:
http://www.porsche.com.tw/taiwan_zh/approvedused/porscheapproved/

PORSCHE認證中古車搜尋系統網址:
http://www.porsche.com.tw/taiwan_zh/approvedused/approvedusedcarlocator/



   新聞列表(03/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