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職業運動員是超人?Alvaro Bautista試著行走展開復健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11)
字級設定:
喜愛RIZLA SUZUKI車隊的MotoGP車迷對於今年首站的卡達賽事,一定感到既無奈又失望,因為唯一當家車手Alvaro Bautista在賽前發生轉倒左大腿骨折,讓SUZUKI缺席今年賽季首戰,第二場賽事將由John Hopkins替代好陣。不過近日有好消息傳來,因為Alvaro Bautista已經開發試著行走,展開復健運動,為重返MotoGP進行努力。

距離Alvaro Bautista骨折受傷與進行手術,時隔不過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他便開始試著行走開始復健運動,再次讓世人見到職業運動員驚人的意志力與身體恢復能力。不過一般預料,Alvaro Bautista最快也要等到今年五月的法國站過後,才有機會重返MotoGP。

雖然Alvaro Bautista骨傷未癒,但身為西班牙人的他計畫於下一站在西班牙Jerez賽道舉辦的MotoGP賽事到場為RIZLA SUZUKI車隊與替代上陣的John Hopkins加油打氣。

日本遭逢強震鉅變,而RIZLA SUZUKI車隊又遇到當家車手Alvaro Bautista受傷未能出賽的打擊,車隊與車迷心中,想必是五味雜陳。

   新聞列表(03/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