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切為了富豪們,ROLLS ROYCE全球最大展間開幕!
AUTONET記者:Scott(03/30/2011)
字級設定:
有人說全球財富絕大部分都被歐美的跨國企業和財團給掌控,然而真正把持最珍貴石油資源的,卻始終是位處中東的阿拉伯語系國家!即使一年四季都不脫酷暑氣候、放眼望去黃沙滾滾,但是地底下蘊藏的豐富石油存量讓他們強勢推動著文化發展,更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影響世界經濟脈動!從滿街跑的千萬超跑、世界唯一七星級帆船飯店、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便不難看出當地人的生活水準,和富豪的奢華程度。頂級車製造商ROLLS ROYCE自然也不會放過這一塊「應許之地」,為了就近服務阿布達比的買家,全新超級展間近來盛大開幕!

至於為何稱之為「超級展間」?佔地270坪的空間是目前全球ROLLS ROYCE展間最大的;還不包含專屬客服中心、咖啡店,讓顧客仔細挑選愛車塗裝車色用料的沙發區自然也不會少。尤其阿布達比身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掌握世界第五大石油來源,當地人不只醉心於購買名車,收購倫敦、巴黎紐約等地房產的實力似乎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從ROLLS ROYCE執行長Torsten Muller Otvos親臨開幕現場,便不難看出品牌對當地市場的重視程度;「中東地區市區使我們成長獲利的動力來源,光是去年一年當地便佔了品牌全球銷量的15﹪,在如此蓬勃的未來發展之下,ROLLS ROYCE目前在這塊區域的8間展間是否能跟的上購賣力道?我們樂觀其成!」

為了慶祝這次開幕,ROLLS ROYCE未來也將陸陸續續推出更頂級更奢華的客製化產品以滿足中東富豪們;屆時假如有999純金的Phantom、或鑲滿鑽石的Ghost出現在阿布達比街頭,似乎也不足為奇吧。

   新聞列表(03/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