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錦上添花,VOLVO奪下美國交通安全局最安全車輛殊榮!
AUTONET記者:Scott(03/30/2011)
字級設定:
美國交通安全局(IIHS)為行車安全所設立的標準,除了將車輛電子系統穩定度納入考量,把每一輛上市前汽車拿去做真槍實彈撞擊測試所得到的成績,多年以來儼然已經成為業界公認規章、和消費者選擇新車的標準。向來以絕對行車安全為傲的VOLVO近來再下一城,以2012年式S60奪下最安全車輛殊榮!

或許當VOLVO告訴你,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CWFAB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DA車距警示系統、DAC駕駛控制警示輔助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防夾電動天窗、PAC停車輔助攝影機、車頭駐車雷達與PDFAB行人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再加上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都是嶄新S60所搭載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時,你有那麼一點眼花撩亂;或許美國交通安全局的撞擊測試結果能紓解你的疑慮。

分別從2012年式S60的車頭、車尾和車側施與強力撞擊,不只車艙內的前後乘員皆能保持完好,車門和內部電子零件竟然都還有辦法正常運作;就連一般車輛最脆弱的車頂,歷經4.9倍車身重量的力道碰撞,結構竟然都不至於被完全破壞,令人印象深刻。

嶄新S60所搭載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能替駕駛和乘客在行徑過程化解一些突發狀況,但假如狀況轉變成了意外,性命身家也只能牽繫於當初研發工程團隊所打造的完善車身結構!話說回來,就算你為愛車加裝防滾籠、3點式安全帶這些防護武器;AutoNet汽車日報還是希望各位讀者備而不用、安全第一!

   新聞列表(03/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