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ERS機密公佈 Red Bull在澳洲站根本沒搭載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11)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在澳洲站賽後告訴記者,KERS秘密就是Red Bull本站根本就沒有安裝該系統。Sebastian Vettel在澳洲站排位賽拿下竿位後,圍場中一度謠傳Red Bull發明了某種一次性KERS系統,只在決賽起跑時使用。

直至澳洲站決賽結束,Red Bull的KERS秘密才解開。「我們這週根本就沒有KERS。我們不想告訴任何人,但是從起跑的速度來看,我們似乎並不需要它。」Christian Horner表示:「星期五,我們對系統進行過測試,但對KERS的可靠性不太滿意,我們感覺這是個潛在的冒險,所以我們將它從兩輛賽車上拆下了,這個週末根本就沒用。」

   新聞列表(03/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