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進站受處罰毀掉了他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3/30/2011)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Jenson Button在澳洲站以第四位起跑,在與Felipe Massa的激烈爭奪中因為切線犯規受罰而影響了成績,最終位居第六位完賽。Jenson Button在起跑時被Felipe Massa超越,儘管他的賽車更快、並且能夠使用可變尾翼,但他卻無線可走,最終是在經過在12號彎切彎來超越Felipe Massa的,但受到賽會以通過維修區的處罰。

「我的起跑還不錯,看到Vitaly Petrov處於內側令我感到吃驚,他逼得我必須跑得更開一些,然後我受困於Felipe Massa之後。」Jenson Button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整場比賽中非常糟糕的時刻,因為他很慢,並且他是個最難超越的對手。他阻擋得非常好,將我的速度拖慢了許多,然後我試著在11號或者12號彎超越他,他佔據了行車線,逼得我沒線可以走了,所以我切彎了。」

雖然澳洲的比賽令Jenson Button非常失望,但McLAREN賽車的狀況令這位2009年世界冠軍倍受鼓舞。「我只是希望我能夠竭盡所能發揮出最好成績,Lewis Hamilton今天就做得非常棒。但對於他來說也不是一場完美的比賽,因為他也受到了底板損壞帶來的影響。Red Bull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但是他能夠堅守住位置也是很不錯的。」Jenson Button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3/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