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初試蹄聲,HYUNDAI Veloster越野賽車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1/2011)
字級設定:
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進行首演的HYUNDAI全新雙門小跑車Veloster,被視為主攻北美年輕客群SCION雙門轎跑tC之全新勁敵,而其所衍生的全新越野賽車在2011年芝加哥車展首演之後,近日正式在全美越野錦標賽(Global Rally Championship)登場。

Veloster市售版動力其一源自1.6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38hp,搭配六速手排或全新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油耗表現達到17.2km/L,更導入全新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等高級配備,結合極其年輕動感設計與訴求,吸引消費者。

Veloster越野賽車身披顯眼的Red Bull塗裝登場,經過重度改裝強化之後,最大輸出馬力可輸出500hp,搭配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全車車體強化結構與相關賽車化工程,頗具有戰鬥力。

在越野賽車場上初試蹄聲,Veloster越野賽車遇到輪胎配方選擇與變速箱齒比調配之問題,不過經過車隊調校之後也將再度於下個月挑戰在西雅圖Snoqualmie舉辦的第二場全美越野錦標賽。

   新聞列表(03/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