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定名Cabrera?LAMBORGHINI Gallardo後繼車款將採用機械增壓動力?
AUTONET記者:Leo(04/07/2011)
字級設定:
 
Gallardo推出已屆8年,但以今日眼光來看仍不顯老態。
 
當全新的LAMBORGHINI V12旗艦超跑Aventador LP700-4於本屆日內瓦車展首演,並宣布今年產量已全數售完之後,全球媒體與車迷們的焦點開始轉向旗下另一款入門超跑-Gallardo。而根據內部消息指出,用以取代Gallardo的全新入門超跑將命名為"Cabrera",同時將採用加掛機械增壓的5.2L V10引擎!

 
2010年巴黎車展上發表的Sesto Elemento概念車是否會量產仍不得而知,不過其碳纖維輕量概念及造型元素將先行落實至Cabrera身上。
 
為對抗FERRARI新推出的458 Italia,即使Gallardo以今日眼光來看仍未顯老態,不過LAMBORGHINI已如火如荼地進行後繼車款的開發工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車將名為Cabrera也就是西班牙文中的「牧羊人」之意。

毫無疑問的,Cabrera將採用與Aventador LP700-4相同的碳纖維單體座艙,車身也將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以降低車重,動力方面則將以現行的5.2L V10引擎為基礎,導入機械增壓裝置將最大馬力由570hp再度提升至600hp,搭配ISR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確保良好的操控表現。

   新聞列表(04/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